美國女教師替6性侵犯測驗 獄中慘被用鉛筆強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座監獄發生駭人強姦案,一名女教師獨自與6名性罪犯共處一室,竟被當中一名強姦犯用筆挾持和強姦,但最令人震驚的是當局事後沒調查事件,亦沒有職員受紀律處分。

▼女老師在獄中被強姦。(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nydailynews》指出,這起案件發生在1月30日,受害人當時正在替六名犯人進行測驗,其間沒有守衞看管,她只有無線電作呼喚之用,當中一名強姦犯哈維(Jacob Harvey)等其他囚犯都離開後,藉口詢問能否上洗手間,再用筆插她頭部並強姦。

被害人拚命喊叫求救,但沒人理她;哈維完事後,女老師用無線電通知守衞,發現原來無線電被轉到不再使用的頻道,最後只好用手機聯絡才得救。

這所監獄共囚禁約1,300名強姦、孌童和其他性罪犯;哈維在2011年藉故闖入陌生女子屋內,並在2歲孩子面前強姦她多次,終被判監30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