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綠新北整合火速敲定 7天2辯週四民調

▲游錫堃勤跑新北基層逾半年,面對整合,強調一切平常心。(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與台聯將針對新北市長選戰進行泛綠整合,26日晚間進行民調之前,將分別在22、25日下午各主辦一場電視政見會,雙方打算在七天內火速解決整合,積極備戰可望宣布連任的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

台聯規劃明(22)日下午由民視直播,民進黨則預計25日下午,由三立直播。面對明天就要登場的政見會,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游錫堃辦公室表示,游勤走基層超過半年,一切平常心看待,政見會將聚焦闡述「公辦都更」與「青年社會住宅」等住宅政策。

台聯新北市長提名人林志嘉則指出,政見會上將向市民解釋他為何參選,以及為什麼要進行在野整合,至於政見部分,林將暢談捷運「五環三線」、產業政策與青年政策等。

▼林志嘉表示將在明(22)午電視政見會上,說明在野為什麼需要整合。(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