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戰鬥民族 俄士兵遭20噸重甲車輾過後站起來跑走

▲一名俄羅斯士兵被重達20噸重甲車輾過。(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近日軍事操練的一段影片被流出在網路上,一位年輕的士兵帕維爾•托若奧瑪(Pavel Touromov)被一輛20噸重的裝甲車輾過,所幸還活著。 

該19歲士兵才剛剛完成訓練課程,當時他立正站好,一輛BMP裝甲車突然衝向他,閃避不及被20噸重甲車輾過。據了解裝甲車輾過帕維爾之後還停下來倒退了一次,帕維爾遭到二次傷害。  

目擊者表示,裝甲車屬於縱隊,本來應該是繞過士兵,但是肇事車輛卻以一個「奇妙」的角度不偏不倚輾過帕維爾,原本眾人都以為他死定了,不過他卻奇蹟般的跳起來跑走,但是流血不止,隨即送往醫院緊急搶救。醫院表示帕維爾內傷很嚴重,不過很幸運保住一條命。 

▼俄羅斯士兵被甲車輾過現場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