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戀珍奇動物遭逮17次 美男超不甘心:養短吻鱷錯了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家也有動物園!紐約布魯克林一名45歲男子非法將短吻鱷當做寵物,被指控「輕度防範野生動物不當」;如果罪名成立,恐被處以5百美金的罰款以及一年徒刑。男子對此喊冤,無奈當局還是將他拘留,養了3年的短吻鱷也被沒收。

美國,紐約,鱷魚,動物,蜥蜴.蛇

▲亞歷山大熱愛動物,飼養許多珍奇異獸。(圖/取自紐約郵報)

美國《紐約郵報》報導,被關切的男子叫做亞歷山大(Victor Alexandria),他在29日出庭之後被釋放。據他本人表示,小鱷魚剛開始只有手掌那麽大,現在則已經長到3英尺(約91公分),還擁有尖銳的利牙。另外,他還養了很多寵物,包括3隻鸚鵡,以及蟒蛇和蜥蜴等爬蟲類,儼然是位動物收藏家。

養鱷魚怎麼了?牠只不過是一個爬行動物!」當然,辛苦飼養的鱷魚被沒收,讓亞歷山大非常不滿,他表示:只要以正確的方式對待,鱷魚根本就不會造成任何傷害;為了奪回寵物,他會不惜一切、和市府鬥爭到底。

報導指出,出自於對野生動物的狂熱,亞歷山大已經被逮捕17次之多。2005年,亞歷山大被控虐待動物,當時他帶著自己的鸚鵡、蟒蛇和蜥蜴供人們拍照,藉此牟利而遭逮捕;誇張的是,警方在他家裡,竟搜出多達21種的動物,包括奇異鳥類、蛇以及蜥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