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輸球不爽?日男在台砸車打警察 稱「打倒黑社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先生你的腦袋「大丈夫」嗎?

▲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的日本男子,疑似因為世足賽國家隊輸球心情不好,身穿日本隊球衣在台北街頭砸車、咆哮還打傷警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自稱在「東京特搜部」工作的50歲日籍男子松本博,17日下午身穿世足賽日本隊球衣,在台北市南京西路的咖啡店前猛拍路邊車輛,還對路人大呼小叫,見員警到場甚至拳腳相向;被警方制伏逮捕後,他聲稱來台灣是為了「打倒所有台灣黑社會」,訊後被警方依妨害公務、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身穿日本足球隊6號後衛「森重真人」球衣、身材壯碩的松本博,16日上午才入境台灣,18日就要出境,卻不知為何突然在台北街頭猛拍路邊車輛、叫囂鬧事,還出拳毆傷轄區員警。事後警方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零,又從他身上搜出一本日本的殘障手冊,但松本博自稱那是偽造的

被員警帶回派出所後,松本博仍不斷以日文參雜中文大聲咆哮,表達對台灣與日本隊世界盃輸球的不滿。訊問時他先供稱自己在阿富汗當歌手,又說「因為痛恨黑社會」,最近加入名為「東京特搜隊」的特密組織,這次是以「打倒黑社會」的目的來台,還強調自己在日本有4項刑案紀錄。

到了晚間準備要移送地檢署時,松本博還一直嚷嚷要員警帶他回投宿的國賓飯店拿精神疾病的藥,最後被警方依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