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投入殯葬業 生命結局大不同

生活中心/上海訊

舞台燈光音響、專業的主持人、明星獻唱、現場冠蓋雲集,耗資千萬,宛如一場演唱會,讓藝霖對告別式完全的改觀;父親的驟然去世,專業的禮儀安排及貼心服務,讓她決定投入殯葬生命產業,熱情、願意學習的她,透過前輩的指點,在加入公司的第一個月,營業額就突破單月銷售記錄!

90後的王藝霖,青澀的臉龐,卻有超齡的堅定與溫暖,從小父親就因為肺癌,時常進出醫院,觀念傳統的父親,不懂得表達愛,總是惡言相向,藝霖甚至開始憎恨父親,直到父親最後一次進了醫院,二天離世,她才驚覺到,她對父親來不及說出口的愛,只能抱著父親冰冷的身軀痛哭。藝霖在失去親人的巨變之下,體認到陪家人走完最後一程,讓生命在最後得到尊嚴,完成最後的願望是一件功德圓滿的事業,讓她決定推廣生命產業。

剛開始,才拿出名片,很多人都不想收,認為被觸霉頭,常常迎來客戶的冷眼,還沒坐下,就被客戶趕出去。但藝霖透過電影《送行者》帶領客戶了解商品,也和客戶分享切身的經歷,讓客戶更能感受契約服務的精神。除了專業,藝霖的細心表現在很多細節上,寒冬中,在和對方握手時,她都會先哈氣搓手,或手拿暖暖包,總是先將雙手溫熱,在握手時讓客戶感受到最真誠的溫暖。因為有切身之痛,更願意用感性與溫暖的態度,展現對客戶的服務熱忱。生命產業,讓她對生與死有更深層的體悟,更珍惜身邊的人,她總是說:「不要讓愛你的人等太久,不要讓笑你的人笑太久。」

從事十幾年銷售經驗的業務幫幫主曹順安,就是因為知道做銷售工作很容易被客戶拒絕,挫折感很大,所以才成立業務幫平台,就像阿里巴巴讓貿易商在網路上就可以接訂單、做生意一樣,『業務幫』也要讓業務員在 APP 上就可以接訂單、做生意,減少業務員在外風吹日曬的辛勞,提高業務員的成交機率。客戶在購買高價格、高服務的產品時,以往是『貨比三家』,在業務幫的平台,將可以『貨比三人』,挑選出像藝霖這樣專業又熱忱的業務員,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全國業務美女大賽投票下載點►►►
(手機google play,只要搜尋「業務幫」即可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