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Instagram出現勁敵? 超紅交友APP「Tunepics」

圖、文/GQ

風靡全世界Instagram將出現競敵了嗎? innovate 7創辦人賈斯汀庫克推出全新社交APP「Tunepics」,除了跟Instagram一樣可以拍照上傳,Tunepics還能在照片裡加入音樂,讓照片跟音樂結合,變成有聲有色的影像,一推出就引起歐美低頭族瘋狂下載,連許多國際精品都下載使用並推出官方版,Instagram一哥的地位備受威脅!

全新社交APP「Tunepics」,具備所有社交基本功能,包含按讚、留言、還可以轉發喜歡的照片到自己的動態上;Tunepics一樣也有多種修圖效果選擇,最特別的是能使用天氣效果,例如:閃電、彩虹、下雪、下雨等,讓你的照片更生動;Tunepic最大的賣點就是能夠將照片加上音樂,並提供3500萬首歌曲,給使用者選擇,這些音樂都是源自於iTunes Store,若喜歡還能直接線上購買。

Tunepics目前在歐美引起旋風,許多大咖藝人與時尚圈都註冊使用與網友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包含好萊塢女演員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黑眼豆豆隊長威爾will.i.am、設計師保羅史密斯Paul Smith、線上網購品牌ASOS等,可見Tunepics魅力不小。目前Tunepics僅開放IOS版本下載,Android 版本最快下半年才可以下載。

延伸閱讀:
>>做了絕對掰!10大戀愛超NG禁忌
>>10大臉書Facebook把妹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