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飛行員眼睛險釀禍 佛州屁孩訝異:沒想到這麼嚴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玩笑開太大!美國一名飛行員在佛羅里達州附近出任務時,突遭一名少年用偏綠的雷射光照射眼睛,搞得他的眼前一片黑暗,差點無法辨別方向。所幸駕駛員迅速回過神來,並無釀成任何災害,該名少年也在隨後被警方逮捕。

美國,佛羅里達州,飛行員,雷射光,屁孩

▲美國一名少年使用雷射光照飛行員差點釀禍。(圖/翻攝畫面)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當時飛行員正在佛羅里達州郎沃德市的上空巡邏,結果19歲的勞格諾(Trevor Ragno)突然拿出雷射燈,朝著飛行員所在的位置照射數秒,卻不知這個看似開玩笑的舉動,差點釀起一場死亡意外。

警方表示,分析光束來源後,他們很輕易就找到勞格諾的位置;雖然雷射光束看似範圍短小,但若射向天空,光束的範圍就會擴大,進而影響飛行員的視線,甚至可能為他們帶來致命危險。

值得一提的是,被問及是否知道自己犯下大錯時,勞格諾無辜地表示,他沒有想到這樣做可能造成如此危害。報導指出,勞格諾在家中被捕,並因兩項重大過失而遭起訴,不過目前已經被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