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離奇命案!阿公聞惡臭驚見「無名男屍」趴涵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國道一號南下206.3公里秀水路段,12日下午傳出民眾發現一具陳屍多日的無名男屍,正面朝下「趴在邊坡旁的涵洞」裡,由於該路段邊坡非常陡峭,加上下方的道路旁有護欄圍起難以發現,警方目前只在屍體身上發現一件疑似回收場的制服,詳細結果還要等到檢警相驗後才能釐清男子死因。

▲國道1號南下路段,驚見「無名男屍」趴涵洞。(圖/翻攝Google Map)

警方鑑識小組12日到國道一號秀水路段的邊坡上採證。一名住在附近的阿公說,最近這兩天就有聞到惡臭味,還以為是死老鼠,後來延著發臭的氣味找到陳屍處,一開始以為是稻草人,沒想到走近一來看赫然發現是一具男屍趴在涵洞裡,當場嚇壞了趕緊報警。

陳屍位置在邊坡下的涵洞,緊鄰著國道,雖然連接下方的產業道路,但中間還有比一個人高的護欄隔開,從產業道路進不來,警方懷疑這裡並非第一現場,死者可能是被棄屍在此,而他身上唯一能辨識的,只剩下一件疑似回收工廠的制服。

由於男子死亡多日,身體腐爛已經無法辨識,目前先運回殯儀館,至於死因究竟是失足掉落涵洞?還是被殺害棄屍於此?也要等到擇日相驗才能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