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極速傳說 CASIO EDIFICE攜手紅牛再推聯名錶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從2009年開始,CASIO EDIFICE擔任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官方合作夥伴已邁向第六年,秉持運用高階技術打造優異效能的理念,共同追求極速,推出全新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聯名錶款。


▲CASIO EDIFICE推出全新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聯名錶款。(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全新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聯名錶款以黑與藍為設計主調,承襲車隊的紅、藍與黃色,在錶盤設計的細微處以俐落線條與對比對色打造出如賽車儀表板的外型。錶面部分除印刷上EDIFICE與車隊標誌外,背蓋上也刻印官方合作夥伴的logo,象徵EDIFICE與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合作夥伴關係,並搭配特殊紀念錶盒,增加收藏價值。


▲以黑與藍為設計主調,打造出如賽車儀表板的外型。(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