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天良!錯抓女童弟弟 印度2淫魔輪暴再割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國家太恐怖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又傳殘忍的擄人性侵案,6日晚間西北德里喀拉拉區1名6歲男童遭擄走,男童遭性侵後並慘遭割喉,雖然撿回一命,但可能一輩子無法說話。2男落網後供稱原本是想擄走男童姐姐,因光線不佳而抓錯對象。

▲印度內政部長竟稱,性侵有時是對的,這番話再度引發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時報》報導,男童母親報案指出,4日深夜因為停電,全家人睡在屋外,5日凌晨大約2時30分左右,她如廁時發現兒子不見蹤影,手機也遭竊,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根據手機發話訊號,在同一地區逮到2名22歲與30歲男子。2嫌供稱本來要綁架男童8歲的姐姐,卻錯抓男童;可惡的是,2男輪流性侵男童後,竟以理髮刀割喉並丟棄附近排水溝,企圖殺人滅口。

男童獲救後保住一命,但醫師表示他可能一輩子無法說話。父親則懷疑嫌犯不只2人,憂心忡忡地說,「他們下次可能綁走我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