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胸部年齡老得快 7大方法讓雙峰「青春永駐」

我們想讓你知道…雙峰保養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在25歲過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逐漸加快,很多人也感覺到25歲以後,不能像以前一樣熬夜、減肥瘦下來的速度也越來越慢……除了這些,女性可能還會發現,胸部好像沒有像以前那樣又挺又有彈性了!有研究證實,乳房衰老的速度,比實際年齡還要快;為了不要讓乳房年齡一去不回頭,這裡有一些能夠讓胸前雙峰「青春永駐」的方法,今天就開始善待它們吧!

1.注意乳房肌膚的保溼
每次體重的升降,都會影響胸部肌膚的彈性。魏斯醫師(Marisa Weiss)表示,體重的改變,容易讓胸部皮膚鬆弛,間接導致胸部下垂。其他像是懷孕、或是月經期間體態的改變,也都會讓胸部肌膚變鬆。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做好保溼,在晚上沐浴後,塗抹身體乳液,特別加強胸前肌膚,就可有效預防鬆弛。

2.穿著合適的內衣
適當的內衣,可以預防胸部下垂。內衣太小、肩帶胸圍尺寸不對,都會導致胸部下垂、變形。若是不確定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和尺寸,可到內衣專門店尋求店員的協助,一件好的內衣,能夠好好的支撐胸部一整天。

3.穿著運動內衣
有一些女孩在運動時,並沒有穿著合適的運動內衣,尤其是進行跑步、跳繩等比較激烈的運動,胸部在沒有運動內衣的支撐下大幅擺動,可能會造成胸部肌肉拉傷,甚至容易導致胸部下垂。因此特別要注意,運動時穿著合適的運動內衣,才能夠預防運動傷害,並維持好看的胸形。

4.適當鍛鍊胸肌
某些女孩害怕重量訓練會讓自己變成「金剛芭比」,其實要練成健美選手那樣的體型,需要嚴格的飲食控制和大量的訓練,才能夠達成,因此真的不要太擔心中訓會讓自己變得太壯。若是有適量的胸肌,可以讓乳房有天然的「支撐物」,讓胸部自己也會上提!

5.注意坐姿
除了內衣和運動的輔助,平常坐在椅子上的姿勢也很重要。坐下時挺直背脊,不要彎腰駝背,除了可以預防脂肪堆積在背部,也能夠讓胸形維持挺翹。

6.不要擠胸部上的痘痘
胸部上也會長痘痘!如果胸部出現痘痘,要避免擠壓或觸碰,因為這樣會很容易留下疤痕。小心不要造成傷口,洗澡時使用溫和的清潔劑,並使用痘痘軟膏,盡量使用適合敏感性肌膚的藥物。如果過幾天沒好轉,建議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協助。

7.注意防曬
不只是在海邊穿著比基尼的時候需要塗抹防曬,平日穿著低胸的衣服,露出來的地方都要擦上防曬!日曬會造成肌膚老化,胸前的肌膚若是老化鬆弛,就特別顯老,因此平日出門不只臉部要塗上足夠的防曬乳,肩頸、胸口露出的肌膚也要好好防曬。

【延伸閱讀】
放胸部自然呼吸!女人愛「喬奶擠溝」小心恐造成乳腺增生
別再讓「二奶」破壞美感! 過小內衣、錯誤穿法都會出現副乳
「激凸」難為情 乳頭、乳暈過大透過手術改善增加美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