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鄭捷?高雄雙刀男家門前揮舞 鄰居嚇壞報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案發生後,大家似乎一看到有人拿刀,就有莫口的恐慌;高雄市有一名開壽桃店的男子,在自家門口持雙刀揮舞,鄰居拍下揮刀畫面,擔心自身安全緊急報警。男子事後聲稱,持雙刀揮舞用意是為了練習迎神儀式;由於男子持刀揮舞並於不法,警方只能加強勸導,要男子在家練習就好,不要造成大眾恐慌。

▼仿鄭捷?雙刀男家門前揮舞,鄰居嚇急報警。

50歲男子手持雙刀,就在自家門口比手畫腳不斷揮舞,看起來相當嚇人,男子邊揮雙刀邊發出吆喝聲,利刃在也在身上快速移動,先不管會不會傷到自己,看到這一幕的鄰居反擔心自身安危,拍下過程緊急報警;雖然他揮雙刀只有短短的半分鐘,接著就走進自家開設的壽桃店,但受到鄭捷捷運殺人事件,他的行為引起鄰居不安。

男子事後澄清,持刀不是要傷人,而是在練武,解釋本身有信仰,是在練習迎神儀式,才會蹲馬步舞弄雙刀,並反控自己本身吃素,但鄰居開設的自助餐,經常飄出濃濃肉味,雙方因此經常爭吵。

這次又因為男子舞弄雙刀嚇到鄰居,他以習武迎神理由,堅持揮舞雙刀正當性,於法無法可罰,警方只能加強勸導,請男子在家裡練習就好,不要跑到門口,以免造成大眾恐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