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魔鬼士官長 遭控連續性侵10多名女兵

▲一名陸軍士官長被控利用擔任操練教官的職權威嚇女兵。藉此性侵得逞。(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陸軍士官長被控自2011年以來,性侵10多名女兵。當中包括他被派駐到阿富汗及最近犯下的罪行。

根據法庭文件指出,陸軍上士桑齊斯(Angel M. Sanchez)本周三出席了在密蘇里州倫納德伍德堡(Fort Leonard Wood)舉行的審前聽證會。自去年8月迄今,他一直在當地的基地擔任教官。桑齊斯很可能面臨軍法審判。

五角大廈本月表示,去年他們收到多達數千件的性侵報告。問題的嚴重性及普遍性,遠超過指揮官所能想像的程度。

桑齊斯的的案子會被單獨提出來,原因是受害者多達十多人,而他更利用本身擔任操練教官的職權威嚇受害者。藉此性侵得逞,情節重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