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害到其他收容人!北所:「編號1892」鄭捷將獨立羈押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東海大學環工系大二生鄭捷在北捷冷血大屠殺,引發全國民眾憤慨。新北地檢署22日清晨向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鄭捷獲准,押往台北看守所並給予編號「1892」所方顧慮到其它收容人的安全性問題,考慮將他安排到獨立羈押房,讓他自己獨處,並下令管理員嚴密關注。

鄭捷21日下午4時多在北捷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持雙刀瘋狂殺人,在5捷車廂內來回隨機砍人,造成4人死亡、21人受傷。台北看守所表示,鄭捷上午6時40分,從新北地檢署被送抵看守所,隨後依照一般收容人程序進行詢問、脫衣檢身與編號入房等程序。

台北看守所指出,鄭捷進入所內被發現身上有多處擦傷,疑似是遭警方及民眾圍捕時受傷,所方安排他到衛生科敷藥後,也為他準備了饅頭、草莓醬及飲料等早餐,也會在調查過後視情況讓他休息,目前他尚未正式分配到舍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