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會後悔,所以就留下來了」車廂乘客協助制伏鄭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東海大學學生鄭捷21日下午手持雙刀血洗捷運列車,從最後一節車廂往前一路見人就殺,目擊者事後回憶,「搭捷運搭到一半,開始有人從後面往前湧入,一開始還以為有老師帶團往前走,後來才知道是有人砍人,那場景真的很像末節車廂有活屍一樣」。

PTT一篇「落跑我應該會後悔,所以就留下來了」的文章被許多人轉載,內文清楚描述事發第一時刻場景,目擊網友表示,看到有人沾血,才知道原來有人砍人,心裡一直祈禱著趕快到站;但出於內心的正義感,他也一直提醒自己等等不能跑 要去幫忙。

▼狂砍4死21傷,兇嫌鄭捷江子翠捷運內遭制伏畫面曝光。

「於是一下站就立刻去找防身武器,後來拿了打掃阿婆的拖把,又邊拿傘架或是垃圾筒把刷卡處出口堵住,接著再跟一個站務人員跟4個民眾合力把他逼到出口的牆角,他大概知道自己跑不掉了 所以一棄刀 我們就立刻為上去痛毆了。」

親身經歷驚悚一刻後,這名網友強調,「自己真的不是英雄 見義勇為的也不只我一個,只知道如果當下落跑,應該會後悔,所以就留下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