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檢舉!鄭捷粉絲團移除又冒新專頁還嗆:告不進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離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21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目前已造成4死22傷,就讀東海大學環工系二年級的21歲兇嫌鄭捷被當場逮捕,也是台灣捷運史上首見的殘酷殺人事件。正當多數民眾深感痛心之際,竟有網友成立粉絲團,雖然不久後隨即關閉,但沒多久又冒出個新的,面對民眾群起撻伐,版主則大言不慚回應:「告不進的!」

▼又冒出第二個鄭捷粉絲團。(圖/翻攝自臉書)

22日凌晨0時許,第二個「鄭捷粉絲團」成立不到1小時就連PO了7篇文,宗旨寫明「支持鄭捷讓那些理所當然地活得幸福的人,感受一下痛苦的滋味」,其中一篇貼文更吹捧兇嫌鄭捷是「少數人的英雄」,該粉絲團截止22日1時40分為止,已有146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嗆按讚準備被告,鄭捷粉絲團版主回嗆:告不進的。(圖/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不滿這些「鄭捷粉絲團」接連開設,紛紛留言痛批「禽獸不如」,還有人當場報警處理,還有一名網友怒轟:「你們這些按讚的準備被告吧。」鄭捷粉絲團版主卻毫不在意的回應:「告不進的,世界從來都沒有絕對的對錯。」引來上百人憤怒圍剿。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