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人分享!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推薦台南美食懶人包

社群中心/整理

台北美食跟台南美食哪個比較強?在「大腸花論壇」發言爆紅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18日在臉書(Facebook)變身「美食機關槍」,列出自己心中的台南美食懶人包,吸引超過2千人分享、4千人按讚。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圖/翻攝壹電視畫面)

李柏璋不改直言本色,認為《食尚玩家》推薦的部分美食,實在不是那麼好吃,「然後我在台北叫朋友帶我去吃東西,都只會帶林杯去吃,沙小意大利麵拉麵焗烤什麼洨的吃到要氣死, 請多多支持台灣小吃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整理出台獨機關槍推薦的台南美食,他強調,「純分享建議參考就好,個人喜好口味不同,所以請勿戰我,拜託!」

美食機關槍:米糕請找阿扁當初國宴端上桌的榮盛米糕

名稱:榮盛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71巷(康樂市場106號)
電話:06-2209545
營業時間:10:00 - 19:30
公休:不定
座標(度分秒):+22°59'32.24", +120°11'46.56

美食機關槍:阿財點心,我推薦他們的蟹圓跟蝦卷,很多人問我蟹圓是啥?簡單來說就是蒸蛋啦哈哈

名稱:阿財點心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6巷6號(康樂市場102號)
電話:06-211-0781
營業時間: 11:00-19:00

美食機關槍:正版創始的棺材板老店

名稱:赤崁棺材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康樂市場180號
電話:06-224-0014
營業時間:10:30~22:00(建議自行打電話確認)

美食機關槍:飯是照日本流傳下來的方法用醬油炒,另外可以吃他的鴨蛋,他的鴨子都是吃蝦殼夾雜飼料長大的,
所以蛋黃會是紅色的,因為他富有豐富的蝦殼素,通常小弟的吃法,會叫顆半熟的荷包蛋,然後把蛋黃戳破,淋在飯上整個就是像是日式丼飯。

名稱:矮仔成蝦仁飯
電話:06-220-189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號
營業時間:7:00-19:30

名稱:集品蝦仁飯(原名吉成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營業時間:8:30-21:00
電話:06-226-3929


美食機關槍:我從小吃虱目魚長大的(我家做虱目魚大批發),推京華虱目魚或者三官廟前的虱目魚湯便宜又新鮮,夏林路上的阿星嬤位於夏林碳烤旁邊。

名稱:京華虱目魚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532號(金華路與大成路口)
電話:06-2641456
營業時間:05:00-13:00

名稱:三官大帝廟旁無名虱目魚粥、菜肉粽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238號
GPS:120.11.33 22.58.35
營業時間:06:10-11:00
公休日:周日
電話:無

名稱:阿星嬤虱目魚粥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26號
GPS:120.11.42 22.59.9
電話:06-2231838
營業時間:05:00-14:00
公休日:農曆初三、十七


美食機關槍:六千牛肉湯在凌晨3點50分時,老闆娘會去開門,就可以開始拿號碼牌。五點開賣,六點前喝到的湯最鮮甜最好喝,根本可號稱神湯。建議可牛肉搭配牛肝或牛肉搭配牛心,這樣來吃都各有各的風味。接下來是新興路上的阿美 還有國華街的永樂&安平的文章。

名稱:六千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
GPS:120.11.42 22.59.21
電話:06-2227603
營業時間:05:00-08:30(賣完就收)
公休日:農曆初三、十七公休

美食機關槍:鱔魚意麵我個人習慣吃眼鏡,下午開賣最好六點前去吃,由老老闆炒會比較好吃。另外大推他的什錦湯 根本超棒超好喝,裡面有豬肝、新鮮的蝦子、肉絲、洋蔥、韭菜根本超豐富。

名稱:眼鏡仔鱔魚意麵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21巷5號 (新興國宅巷內)

營業時間:17:00 ~ 24:00 (週日公休)

●編按:完整版請點入台獨機關槍的臉書PO文↓如果認真要寫完,編輯可能會想坐高鐵直接殺到台南。(流口水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