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拒捕爆發槍戰 女賊中彈胎兒不保

▲竊賊拒捕開車衝撞警方,引爆槍戰,卻讓胎兒成為無辜犧牲者。(圖/示意圖/電影《寒戰》劇照)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鎮13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黃姓男子與章姓女友、堂弟闖空門被屋主發現,準備開車離去時遭圍捕。警方連開8槍逮到黃男,章女背部中彈後與堂弟駕車逃逸,卻在半途被「丟包」,送醫急救後,章女肚子裡11週的胎兒,在醫生建議下,無奈進行引產手術

員林警分局指出,43歲黃姓男子下午1點多帶著堂弟以及章姓女友,闖進員林鎮一間民宅行竊被屋主發現報警,3人想開車逃跑,但車子已被警網包圍,黃男見狀踩油門衝撞員警和警車,警方先對空鳴槍示警後,陸續開8槍阻擋,最後將黃男逮捕,另2人則駕車趁隙逃逸。

沒多久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在社頭鄉有1名女子背部受傷躺在路邊,經查就是章姓女子,消防局隨即派救護車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經醫院檢查發現,子彈貫穿章女胸部,造成肝臟、肺臟挫傷,有氣胸、血胸等情形,手術急救後已經脫險。

但為了確認傷勢,醫院幫章女進行斷層掃描,由於她懷有11週身孕,醫師擔心X光、電腦斷層掃描的輻射影響胎兒健康,在取得同意後,還是幫她進行引產手術。至於駕車逃逸的堂弟,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