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梯中產女 三峽27歲女與3任男友生6胎

東森新聞曾鈴媛、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三峽一名27歲的李姓孕婦,12日凌晨因為腹部陣痛叫救護車,不過消防隊員將他抬上擔架要從9樓搭電梯下樓時,婦人在電梯裡羊水破了,救護人員直接在電梯裡接生,順利生下一名女嬰,母女平安。這女嬰已經是李姓少婦的第6胎,不過這6胎是跟前後3任男友所生,小孩都是從母姓!

一手抱起1歲大的兒子,另一手還提著尿布跟換洗衣物,這位楊先生今年31歲,跟著他來到家裡,門口擺著小孩三輪車玩具,簡單的一兩樣沙發家具,空間小卻顯得空曠。楊先生無奈地說:「沒辦法啊,平常就老婆顧小孩,我要工作。」

臥房沒有衣櫃,小孩衣物來不及整理凌亂放在架上,除了床舖,地上還鋪著棉被,楊先生另外還有4個小孩平常就睡在這房間在三峽的三鶯部落社區住宅裡。楊先生一家7口就擠在這20坪大的套房,靠著在工地打零工,一肩扛起照顧孩子責任。楊先生說一天賺2500,開銷全花在小孩身上。

會讓他這麼擔心經濟狀況不是沒原因,同居女友在12日凌晨又生下1名女嬰,這已經是他們的第6胎小孩。27歲的李姓少婦坐在伸縮椅上捧著大肚子,被消防隊員抬進電梯,腹部陣痛讓她一手抓欄杆,臉部表情扭曲,情況緊急電梯當產房,2分鐘內李姓少婦順利產下女嬰,一出電梯消防隊員立刻將母女倆送上救護車,檢查後母子平安,生產經驗讓他們印象深刻。

令人擔心的是,因為年輕媽媽只有27歲,卻已經有6個孩子,最大的11歲讀小學五年級,除了剛出生的,還有個1歲大的男孩。因為6個孩子是分別跟3任男友所生,未婚生子小孩全部從母姓,只是一連生下6名子女,和男友得負起龐大的經濟壓力,面對未來恐怕還有更多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