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敵當前 美國空軍:我們可以撂倒哥吉拉!

▲美國飛官說,他們會用「50口徑機槍、4架直升機和所有大砲」來對抗「哥吉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軍方真的越來越有才。或者說,越來越幽默了。他們表示,空軍有能力擺平「哥吉拉」(Godzilla)!

隨著電影《哥吉拉》的上演,「史密森尼航太雜誌」(Smithsonian's Air & Space Magazine)忽發奇想,在沖繩的嘉手納空軍基地對飛官們提出了「如果碰到哥吉拉」這個不曉得算不算白痴的問題。一名飛官煞有介事的作出了以回答。

資深飛官哈曼(Mark Hermann) 說,他們會用「50口徑機槍、4架直升機和所有大砲」來捍衛美利堅合眾國,對抗哥吉拉的攻擊!

「哥吉拉」原本是日本怪獸電影裡的主角,是核子試爆災害產生的怪物。這位「哈大哥」不曉得是不是沒看過相關電影 ,否則不會作出以上的白痴回答。

事實上,電影中出現過更強大百倍的火力都沒撂倒牠。何況,它甚至可以飛到太空, 甚至可以死而復生!

這個回答的白痴,不在於「哥吉拉」是不是真的會攻擊美國,而是這些飛官們嚴重低估了對手(除非他是在開玩笑)。或許,這正是美國軍方的通病?原文原圖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