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拿西瓜刀鬧太陽花學運 亮刀哥被起訴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期間糾眾騎機車前往青島東路狂飆,還拿出西瓜刀恐嚇記者「拍三小」的「亮刀哥」張俊銘,在經檢察官偵訊後,7日被依妨害秩序罪起訴。

「亮刀哥」張俊銘揪眾騎機車到太陽花學運鬧場,還持西瓜刀恐嚇群眾及記者,今被檢察官依妨害秩序罪起訴。(圖/資料照)

檢方起訴書指出,張俊銘應知在大庭廣眾場攜帶足以造成他人生命、身體危險兇器,勢必引起一般社會大眾恐慌,竟基於恐嚇公眾犯意,於3月19日21時30分許,與數十名不詳之人,分騎機車至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附近的反服貿抗議人潮現場,沿途機車對群眾按鳴喇叭聲、叫囂,一行人並將機車騎進立法院前的抗議人潮現場。

因他們一路按喇叭引起在場抗議民眾關注及媒體採訪記者注意,記者便將相機、攝影機朝向張俊銘一行人拍攝,引發張不悅,竟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西瓜刀1把,怒目走向採訪記者,記者及民眾紛紛走避,深恐為他西瓜刀所傷。

當張轉頭要走回同伴處時,記者再次上前跟拍,又引起他不悅,再拿西瓜刀指向記者,並以台語恫稱「拍三小」等語,隨後張俊銘將西瓜刀放入置物箱內欲離開現場,遭在場民眾圍住並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