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福音! Brooks Brothers襯衫不用燙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襯衫不用燙?美國品牌Brooks Brothers打從1998年搶先發表免燙純棉襯衫,從基礎紗線進行特殊處理,讓效果持久且較透氣涼爽,即使穿一整天也同樣硬挺;今年春夏推出多款繽紛樣式,包含藍色迷彩印花、拚接色塊以及經典格紋,不僅展現夏日活力,同時為嚴謹的商務穿著帶入鮮活個性。

 
▲Brooks Brothers免燙純棉襯衫本季推出印花、拚接等款式。(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免燙襯衫向來為Brooks Brothers明星商品,從基礎紗線即進行特殊處理,不只清洗容易、可直接水洗,也不需要送乾洗,省去寶貴時間,對於經常往返國內外的商務旅客來說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