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偷酒騷擾空姐大鬧7小時 正義教授羅世宏通報抓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大家給羅教授按讚~

▲老外騷擾空姐大鬧7小時,台灣教授羅世宏怒斥「無恥」!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中正大學教授羅世宏3日搭乘長榮班機從倫敦經曼谷返回台灣,機上有兩名英國旅客在座位上又叫又跳,還偷烈酒喝,甚至對空姐毛手毛腳,更把羅世宏的飲料打翻,羅世宏忍無可忍向座艙長反應,還說會幫忙作證,後來飛機在曼谷落地,這兩名英國旅客被航警帶走,他們才發現自己闖了大禍。

哈,我把兩個英國白種無賴關起來了!」中正大學傳播系教授羅世宏在臉書留言,就像民眾PO在網路上的畫面,飛機在曼谷一落地,立刻有航警上機把兩名不停喧鬧的老外架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架長榮班機2日晚間從倫敦起飛經曼谷抵台灣,在倫敦曼谷航段時,兩名英國籍的旅客在機上吵鬧不停,先是把鞋子脫了伸腳抬上前座女乘客的頭枕上,還不時肢體騷擾空姐,時間長達7小時,讓同機的羅世宏看不下去,他表示,這兩名英國乘客「跟空姐要這要那之外,還不時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羅世宏說,兩名英籍年輕乘客大概30歲左右,從倫敦上飛機之後,就在飛機上又叫又跳,除了騷擾空姐,甚至去機上廚房和冰箱偷了3瓶酒,用毛毯裹起來帶回座位開喝,其中一瓶烈酒vodka還被喝完,若沒找回來,空姐說需要寫報告。飛機上的乘客都快受不了,雖然機上多為英籍乘客,但只有一名英籍女乘客表達抗議。

飛到印度上空時,機上再度供餐,這兩名英國乘客又開始竄跳,把羅世宏跟坐在隔壁的聯發科黃姓工程師飲料打翻,羅世宏氣得嗆他們可恥,他說,兩名老外在口頭上道歉,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但是實際在行為完全沒有改變,行徑十分誇張。

羅世宏認為不能再姑息這兩人,於是找座艙長來,「告知事關台灣尊嚴,豈可容這兩痞子在長榮航空上一路胡搞」,請航空公司處理,他跟黃姓工程師願意作證;被欺負已久的空姐們也同仇敵愾,決定通知航警,並告知兩人在抵達曼谷後留在原座,不得自行下機,兩人此時才怕了又連聲道歉。羅世宏表示,「他們可能很驚訝說,有人罵他無恥,當時我也做好說,他們可能會攻擊我的心理準備,那我也覺得不能不抗議了。」

回到台灣之後,羅教授把過程PO在臉書上,他說這兩名英國旅客在飛機抵達曼谷之後,被留在飛機上,雖然他們不斷道歉,還是被當地的航警帶走被拘留一天,甚至還因為偷竊現行犯被泰國拒絕入境,長榮也回報台北總部今後將2人列入黑名單,拒絕他們再訂長榮機票。羅世宏事後在臉書上說,「正義得到伸張,太爽了!!

被網友稱為正義教授,羅世宏說,主要是因為這兩名旅客行為太離譜,他才跟另一名工程師一起跳出來跟座艙長反應;羅世宏還說,就是因為航空公司太以客為尊,不敢出面制止,才會讓他們在飛機上胡鬧那麼久,影響其他旅客,航空公司的處理還是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