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網龍自製召喚RPG手遊《龍麻吉》5 月 6 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大廠中華網龍自製鬥龍RPG手遊《龍麻吉》,宣布將於明天(5/6)公測,開放 Android 平台下載,玩家可成為代表光明的「喚獸師」,透過蒐集星獸組成不同「星位陣法」挑戰各式神祕關卡,歡慶公測上市,《龍麻吉》團隊還推出「遺忘之塔」關卡和神秘的「考古島嶼挖寶趣」特別關卡以及好康活動。

▲《龍麻吉》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龍麻吉》是一款以古歐世紀為背景的奇幻魔法類遊戲。故事中,「拉蘇公國」的正義「喚獸師」為了保護和平美麗的「拉蘇星」並尋找出埋藏千萬年的星獸秘密,對抗叛變的培巴爾公爵,進而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

玩家扮演的「喚獸師」蒐集的星獸高達300多種,對戰時乃是以九宮格制的「星位陣法」方式配置手中星獸。玩家手中的星獸可區分為隊長、隊員兩種,隊員在前、中排,隊長在後排,依據戰術的需求安排自己的隊伍。隊長獸做為組織隊伍的核心,擁有獨一無二的隊長技,能夠給予我方隊員能力額外加成,或者是削弱敵人的能力,並且依照地、水、火、風、毒五大屬性,在戰鬥中發揮特殊效用。而玩家除了自己調度的「星位陣法」之外,從闖關過程中還有機會獲得「守護星力」的星星祝福幫出陣的星獸額外能力加成。

換句話說,《龍麻吉》將讓玩家隨時隨地享受蒐集星獸、養成星獸的樂趣,同時透過精美的遊戲對戰畫面也可以讓玩家利用空閒時間進行即時對戰。

為了歡慶該款遊戲上市,遊戲官方設計了在拉蘇境內設計了「遺忘之塔」,玩家在活動期間挑戰「遺忘之塔」,每逢五關皆有機率取得強力星獸獸魂,收集滿獸魂即可獲得星獸。不過「遺忘之塔」一天最多進行三次,而獲得星獸的「喚獸師」們還有機會得到隱藏在神祕小島中的豐富寶藏。

此外,營運團隊還將從 5 月 6 日至 5 月 28 日限期開放特殊關卡「考古島嶼挖寶趣」,「喚獸師」們只要蒐集到5支星空之鑰,就可以前往考古島嶼,進行挖寶探險。其他還有像是下載《龍麻吉》開啟遊戲完成創角,並在 Google Play 留下五星評論,遊戲官方就會捐錢給流浪動物之家等活動,詳細內容可到《龍麻吉》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