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生史上最短「路過」 不做總統,做廣告

▲輔大廣告將在畢展中呈現廣告的影響力,用創意看見更多改變的可能。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的學生近日「路過」松山文創園區,進行一場街頭實驗,為身邊的好人好事充電打氣,宣傳畢展「不做總統,做廣告」,引起眾人圍觀。

3日下午兩點,學生在街頭上演一齣狀況劇,安排假路人遺落錢包,待不知情的好心人撿起物歸原主時,一群人蜂擁而上拍手叫好,引起許多人圍觀,不到30秒便一哄而散,結束近期最短的「路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意「路過」活動宣傳畢展理念,「不做總統,做廣告」比起冷硬的政策不如廣告了解人心的影響力,希望這股影響力能夠帶給社會正面能量。主辦活動的同學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謝謝那些我們習以為常的好心,並相信每個人都有力量可以散發美好的影響力。」

在目前社會充斥各種負面情緒及抗爭的同時,學生利用自身所學表達對社會的關心,如同許多人透過音樂創作發聲或用鏡頭記錄一切,發揮所長,每個人都可以是改變的一部分。廣告創意隨著社會時事改變,製造新的話題,其能夠帶來的改變更無遠弗屆。

學生創意呼應時事,輔大廣告系第17屆畢展「不做總統,做廣告」,畢展時間為5月9至11日,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