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台灣之光跨刀分享 鼓勵年輕人勇於實踐夢想

50名台灣之光跨刀分享,鼓勵年輕人勇於實踐夢想。(圖/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異地演出-從夢想到實踐,台灣50大青年影響力巡迴展」從台北場開跑,於5月3至4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的華山劇場展出,超大型舞台車加上跨11項領域共50位國際知名參展人,包含跆拳道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與朱木炎、國際服裝設計師古又文等,十分吸引民眾目光。

巡迴展由世界第一大學生組織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歷經7個月精心舉辦。「大部分的人看我都是我成功的時候」,藝術家王建揚表示這次展覽十分值得參加,因為民眾可以更加瞭解夢想成功之前需要怎麼努力、該往什麼方向實踐夢想。他「永遠不會滿足於現狀」,一旦堅持下去就會發現「越做會有越多的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揚從平均月收低於1萬元到赴澳、美、墨參展,並可以前往美、日、法參加比賽。寶島淨鄉團發起人林藝,因為深感海洋垃圾危機,大四時創立寶島淨鄉團,目前在全台已舉辦11次淨灘活動,參與人數超過1200人。她表示,要以信心帶來一種可能性,證明每一個人小小的力量都可以推動社會前進。

現場分為三大展區,靜態展區以舞台車陳列50位參展人在國際得獎代表作與珍藏的私房作品,讓民眾飽覽參展人實踐夢想的成功時刻。

此次展出最令人期待的是7位參展人的感人分享,以「說夢話」方式波動民眾內心漣漪的分享展區,透過 5場戶外講座跟民眾互動,聽到講師成功背後的辛酸故事,如何「從夢想到實踐」並且做到夢想的突破。

此次展區回饋展區開放民眾聽完演講,將鼓勵的話寫在直立的夢想牆上,並可以免費在明信片上寫下自己的夢想,由主辦單位寄給124個國家的青年,給這些8月將會來台灣參加2014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的外國人一份熱情的驚喜。

台北場的分享有藝術家王建揚×平面設計師聶永真、大誌雜誌總編輯李取中、寶島淨鄉團發起人林藝、Camp Mobile 總經理邱彥錡、獨立樂團拷秋勤,與台灣童心創意行動協會理事長許芯瑋,以自身的經驗分享如何因為實踐夢想從nobody變成自己滿意的somebody。5月17至18日的台中場及24至25日高雄場也令人期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