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一起死!辯論節目還在錄 印瘋狂選民抱政客自焚

▲印度男在政論節目自焚,還抱住地方政客想同歸於盡。(圖/翻攝自Guardian Liberty Vo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太恐怖了!印度國家電視台全印電視台(Doordarshan)28日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政治辯論節目,但錄影才進行到一半,一名年輕男子竟突然從觀眾群中走出,跳進場內將汽油淋在身上點火自焚,更嚇人的是,他還抱住一名參加辯論的地方政客想同歸於盡,隨後兩人被火吞噬,造成嚴重燒傷,目前正與死神拔河。

根據《印度時報》29日報導,當時全印電視臺的電視辯論節目中,邀請各黨派的幾名地方領導人進行辯論。一名年輕人從150多名觀眾群中走出來,用汽油噴灑全身後點火自焚,現場人員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他就以飛快的速度直奔舞臺,衝向大眾社會黨領導人福吉,並緊緊抱住了他,在一片驚恐的慘叫聲之中,兩人被熊熊烈火摧殘,全身嚴重燒傷。

印度警方表示,這名年輕男子全身燒傷面積達95%;福吉燒傷面積為75%,兩人被緊急送往勒克瑙的創傷中心治療,目前仍生命垂危。警方目前尚未釐清男子的犯案動機。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