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限定版五月在美國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宣布與美國電信業者 Sprint、全球知名音響品牌 Harman Kardon 三方合作,於美國紐約時間 4 月 29 日共同發表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限定版,採用 Harman/Kardon 獨家的數位音樂還原技術,能還原各種經過壓縮的數位音樂格式,預計 5 月 2 日起在美國上市。

在 HTC 執行長周永明、Sprint 執行長 Dan Hesse、Harman Kardon 執行長 Dinesh C. Paliwal 與 Spotify 執行長 Daniel Ek 加上具有時尚界風向球的超級巨星 Pharrell Willams 等人的加持下,宣布 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限定版將由 Sprint 獨家販售,預計5 月 2 日起於網路商店上市,空機建議售價 679.99 每元(須為Sprint用戶),5 月 9 日於全美 Sprint 門市開賣。搭配 Sprint 兩年專案合約,售價為 229.99 美金,隨機附贈價值 149 美元的 Harman Kardon AE-S 高品質耳道式耳機。

HTC One (M8) Harman/Kardon 規格上與 HTC One (M8) 相同,不過顏色是首見的黑色款,與晶絲灰款同樣有髮絲紋設計,但卻綴以香檳色調,並在手機背後下方放上了 Harman/Kardon 的 LOGO,同時採用了 Harman/Kardon 獨家的數位音樂還原技術 Clari-Fi,能還原各種經過壓縮的數位音樂格式,使多媒體如實呈現,自然提升音樂品質,提供錄音室等級的無損音質。而搭配 LiveStage 技術,可以進一步透過 Harman/Kardon AE-S 高品質耳道式耳機,號稱可以營造出聲歷其境的耳機聽覺體驗。

此次 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限定版,其實早在 3 月新機發表時便有相關傳聞,只是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 HTC 保留了其雙前置揚聲器與其音效設計,並未改用 Harman/Kardon 揚聲器,而是採取與 Beats Audio 相似的合作,從這點可以看出,HTC 為求在手機軟硬體設計上達到更盡善盡美,仍持續找尋除了 Beats Audio 以外的合作夥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