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廢核民眾占領忠孝西路 警方四度舉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全台126個團體組成的全國廢核行動平台,27日下午啟動「不核作」占領忠孝西路活動,這場從下午3點出發的「終結核電、還權於民」大遊行,走到忠孝西路後佔領兩個車道靜坐,直到29日(周二)院會,朝野交出讓人民滿意的核四解決方案為止,由於台北車站前4個車道已被占據,警方四度舉牌警告。

遊行原本預定從凱道繞行中山南路、常德街、公園路、襄陽路、館前路、忠孝西路、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再回到凱道,行經忠孝西路時,群眾不理警方圍阻,全面占住忠孝西路雙向車道,大批警力在場戒備,警方於下午4時20分許第一次舉牌。

主辦單位表示這項大遊行號召5萬人參加,警方則估計2萬人上街。由於參加遊行人數眾多,台北車站前的忠孝西路雙向交通行同癱瘓。

►►►【圖集】直擊428驅離行動!忠孝西群眾與警力對峙

►►►【圖集】428忠孝西驅離狂噴水 林飛帆陳為廷也被拉走

►►►【圖集】反核大遊行 蔡丁貴、林飛帆現身

►►►【圖集】反核團體不退 續佔忠孝西

►►►【圖集】427反核大遊行佔領忠孝西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