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禁食第5日 致意人潮環繞義光教會

▲百名學者25日串聯聲援林義雄反核禁食。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反核26日進入第5天,適逢周末假日,前往向林聲援致意的人潮在義光教會周圍大排長龍,其中許多人來自中南部,更有人遠自美國而來。

26日下午15時左右,台灣圖書室、大嘉義廢核行動聯盟、地球公民基金等等從南部北上的團體,紛紛來到義光教會,近百人環繞巷弄排成了長龍,等著進入教會向林義雄致意。其中有的人表示在簽完名之後會馬上轉往凱道加入反核靜坐。還有一位台僑婦女,因為敬佩、感動林義雄的精神與行動,並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專程從美國前來致意;至於來自交通大學的學生團體,則直接在現場演唱「島嶼天光」。

林義雄在台灣反對運動中地位崇高,禁食5天以來吸引社會各界人士前往聲援。昨天(25日)就有近百名學者串聯,身穿黑衣到義光教會排隊致意,林飛帆、陳為廷等太陽花學運成員也前來,在留言簿上寫下「林先生,感謝您付出,但願我們能和您一般,成為鼓舞自由的力量。」「林義雄前輩,我們會設法扛起反核使命。」字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