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女兒親吻 北極熊媽媽瞇眼快溶化了

▲小女兒深深獻上一吻,祝熊媽媽葛爾達「母親節快樂」。(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5月11日)快到了。不光是人類,似乎連動物都感受到這個意義重大節日的即將到來。俄羅斯的「新西伯利亞動物園」(Novosibirsk Zoo)裡,一對北極熊母女在春寒未退的冰雪中緊緊依偎在一起。6歲的熊媽媽葛爾達(Gerda)無微不至、無怨無悔的呵護著小寶貝。

小女兒也知道「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小小年紀的牠也很想報答媽媽,送給媽媽一份母親節禮物。但牠身上沒半個銅板有錢、而且也不方便跑出去買禮物。於是,牠決定以吻代禮,在媽媽的脖子上印上充滿孝愛一吻:「媽媽,母親節快樂。」

攝影師沙妮史卡雅(Vera Salnitskaya)拍下了這組溫馨母女情的照片。她告訴《西伯利亞時報》說:「要拍到這種純愛的照片,機會是十分難得的。這幾乎是夢寐以求的畫面,這也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母女關係了。」

2013年12月11日出生的北極熊女娃,目前還沒有名字,動物園方正公開邀請大家來為小寶寶取名。很多精采照片誰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