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太多?導演李惠仁怒斥瓦城侵隱私 網友:找麻煩

▲店內監視器多裝置在出入口和角落,卻讓導演李惠仁非常不滿。(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沛辰/新北市報導

《不能戳的秘密》導演李惠仁20日晚間在臉書開砲,痛批知名泰式料理餐廳「瓦城」太誇張。才到餐廳內剛坐下,就發現店內監視器的數量驚人,根本侵犯隱私,最後服務生只好用紙巾將監視器遮起來。瓦城21日澄清,架設是為顧客權益和場所安全。網友則批李惠仁根本是大頭症,找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惠仁在臉書開砲,要「瓦城」好好檢討。(圖/翻攝自李惠仁臉書

導演李惠仁和朋友20日晚間到新北市建國路上的瓦城用餐,一坐下來就發現,餐桌正上方有支監視器,看了看周遭,發現店內監視器數量太離譜,幾乎每桌都有,嚴重侵犯了隱私,立刻在臉書PO文怒嗆「隱私,是我們最基本的權利!不然,再美味都不開心!請瓦城好好檢討!」還呼籲大家以後去吃飯都記得要求店員把監視器封起來。

在場店員表示,當時李惠仁到店後,選擇了可以拉上簾子、變成包廂的位子,但發現有監視器後,隨即要求經理出面解釋。而主管親自道歉後,也應要求,讓服務生爬上椅子,用紙巾將監視器包起來。店員指出,監視器大多架設在角落和出入口處,並非每桌都有,因為李惠仁的座位比較裡面,也正好在轉角,所以才會有監視器。

▲李惠仁將自己座位頭上的監視器拍下,直呼數量實在太誇張。(圖/翻攝自李惠仁臉書

瓦城21日發出聲明,強調是基於維護場所安全和顧客權益才會裝設,以備任何突發狀況。同時也理解每位顧客對隱私重視程度不同,若造成不滿意感到遺憾,會作為未來營運改善參考。而不少網友在看到新聞和動態消息後表示,「根本是大頭症!」、「反應過度」,也有人說「要隱私就在家裡吃啊」直批李惠仁根本是找服務生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