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手腕份量十足 把彌勒佛、元寶戴著走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丹麥珠寶PANDORA進盛台北101開幕在台第12家形象店,受邀參與剪綵的旅遊主持人Janet(謝怡芬)特別身穿小洋裝魅力現身,散發出十足的女人味,不過現場可以發現她的手腕特別搶眼,配戴的三條手鍊幾乎串滿了串飾,相當具有份量,讓人忍不住把焦點擺在她的手上。平常也有戴配件習慣的Janet,表示自己最常戴的是手鐲,若是手鍊,也會挑選簡單款式作搭配。

▲Janet出席PANDORA第12家形象店開幕記者會,現場可以發現她的手腕非常搶眼。(圖/記者洪菱鞠攝)

Janet出席PANDORA第12家形象店開幕記者會,現場她開心的秀出手上極具亞洲特色的手鍊,所搭配的每顆串飾皆具有特別意義,而喜愛旅行的她表示,自己能夠走遍全世界認識很多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希望隨時提醒自己心中有愛、把握當下,並且可以把愛帶到各個角落,所以特別挑選「珍愛地球」、「最愛是你」、「雙色金心連心」三款串飾作為代表。

  

▲(由左至右)珍愛地球純銀串飾、雙色金心連心串飾、最愛是你純銀串飾,售價1,210~2,820元不等。(圖/品牌提供)

▲(由左至右)彌勒佛純銀串飾、一錠銀元寶串飾,售價1,210~1,340元不等。(圖/品牌提供)

在她手上還可以看到充滿東方味的彌勒佛與元球串飾,Janet笑說:「看到彌勒佛的笑容,心情就會跟著變好,至於跟錢有關的元寶,當然就是想為自己招來更多的財。」平日常戴手鐲或簡單造型手鍊的Janet認為,可隨時更換串飾的手鍊有較多的新鮮感,正好適合她容易對沒變化而感到厭膩的個性,尤其每款串飾都有各自代表的意義,今年母親節打算帶媽媽來挑選,可以趁機了解她想要什麼。

適逢母親節,PANDORA全新推出珍愛玫瑰、星塵混色鋯石、交織蕾絲珠寶三大系列,珍愛玫瑰延續去年秋冬季大量柔嫩粉色的元素,以歐洲鄉村花園為靈感,創作出淡粉色玫瑰花瓣耳環、串飾、固定扣和戒指;星塵混色鋯石擷取本季最流行的混色發想,以不同大小的寶石為串飾增添趣味與童趣;交織蕾絲珠寶系列運用蕾絲展現女性的迷人魅力,襯托知性美及時尚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