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當街打小三抓陰踩下體 出軌10年夫甩元配巴掌

▲黑衣漳州女當街怒踩小三下體。(圖/翻攝自鳳凰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站近日瘋傳「實拍漳州原配當街惡鬥小三扯發踩下體」的影片,元配當街對小三「抓陰」、「踩下體」,看得出情緒氣憤,光是鳳凰視頻影片就有112萬點擊數。據了解,事件發生底點在漳浦縣城,影片中穿著黑皮衣的是元配,穿白色衣服的女子是小三,她與黑衣女的丈夫交往10多年,還育有一子

短短1分28秒影片中,黑衣元配與白衣小三當街扭打,白衣女倒在地上,黑衣女竟手腳並用攻擊她的下體,還拉她的頭髮,元配口中不斷念念有詞,怒罵小三將好好一個家都她破壞了,小三則一語未發。

▲接著抓小三私處不停罵白衣女破壞家庭。(圖/翻攝自鳳凰視頻)

目擊者黃小姐表示,事件發生於4月8日的下午3點45分左右,當時圍觀的群眾多達30多人,整個過程約20多分鐘,畫面中企圖勸架的是元配的弟弟,當時該男載著姊姊經過漳浦縣城綏安鎮中華路西施嶺路段,竟狹路相逢遇到小三,才會當街扭打。

黃小姐繼續說,畫面沒有拍到的後半段,劈腿丈夫現身了,先是企圖扶起小三,但她不願起身,元配就上前和丈夫發生爭吵,男子氣憤地對元配說:「不要在這丟人現眼。」接著就賞了元配一巴掌,啪的一聲非常大聲,元配也倒在地上,她弟弟才將她抱起載離現場。

隨後小三自己站起來,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就離開,知情人透露,白衣女在事發地附近開了一家茶葉店,已經當小三10多年了,兩人還有一個兒子。

▼影片取自鳳凰視頻,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