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復活節!為推銷兔肉披薩 紐店家製兔皮廣告牌挨轟

▲用兔毛看板宣傳新口味「兔肉披薩」,地獄披薩(Hell Pizza)的行銷作風引起爭議。(圖/翻攝自臉書Hell Pizz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間披薩連鎖店地獄披薩(Hell Pizza),為了搭上復活節的宣傳活動,最近推出了兔肉口味的披薩,而他們的行銷策略,竟是將店外的廣告看板鋪滿了兔子皮,還喊出「復活節新風尚─兔肉披薩,取材於真正的兔子,就像這面看板一樣。」,這樣誇張的宣傳手法遭民眾痛批殘忍。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塊毛骨悚然的宣傳看板,引起不少民眾反彈,但地獄披薩老闆似乎完全無視外界的批評,還在官方臉書解釋,「兔子外型可愛、肉質鮮美,又是紐西蘭惡名昭彰的環境要害,特別是南部地區」,並強調採用的兔子皮都來自專業的皮革公司,他們的進貨管道則來自一間肉類加工公司,所有行為屬於正常、合法行為的行為。

▼地獄披薩在官方臉書貼上可愛風兔子塗鴉,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圖/翻攝自臉書Hell Pizza)

這篇貼文一出,有網友傷心表示,「看了好難過,我們人類為何如此傲慢自私,為了滿足私欲而不惜傷害無辜的生命」,有人則痛批「這廣告牌絕不會為業績帶來任何好處,純屬白癡的舉動!」

地獄披薩連鎖店於1996年成立,在英國、南韓、加拿大和印度等地設有分店,他們負面的宣傳手法過去就經常引起爭議,像在2006年時,他們為了宣傳「淫欲披薩」,主打買披薩送保險套,向當地人寄出了1萬7千多個套子; 2011年他們發售了「厄運餅乾」,一名顧客收到的字條寫著「你會和一個變性人結婚」,逼得自己不得不向社會大眾道歉。

▼店家稱野兔是紐西蘭一大要害,對網友的反彈不以為然。(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