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和10名伴郎擠電梯 一夥人「不升反降」到地下2樓

▲專家提醒,受困電梯時不要勉強打開電梯門逃生,萬一電梯突然下墜,恐釀成更大傷害。(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迎娶闖關意外卡「電梯關」!台中一名郭姓男子13日準備到新娘家迎娶,和10名伴郎準備一同搭乘電梯上8樓時,疑似因為超重,電梯竟然不升反降,從1樓直墜到地下2樓,一群人受困30分鐘才被救出,所幸無人受傷,只是為了不錯過良辰吉時,迎娶隊伍得再從地下2樓爬上8樓完成迎娶儀式。

許多新人結婚迎娶都會玩「闖關遊戲」,象徵需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抱回美嬌娘。台中一名郭姓新郎就帶著伴郎團準備搭電梯到新娘家迎娶,11名大漢全擠進限重500公斤的電梯裡,疑似因為超重,電梯又過於老舊沒有發出警告,竟然讓11人不升反降,直墜下地下2樓後,受困在電梯內。

闖關遊戲才進行到第二關,新郎就卡在「電梯關」,一群人受困30分鐘左右,靠大樓管理員和禮車司機將電梯門撬開才脫困,好險沒有人受傷,只是原本西裝筆挺的迎娶隊伍這下子全都滿頭大汗,但為了不要錯過迎娶的良辰吉時,剛歷經生死關頭的一群人,又趕緊從地下2樓爬上8樓完成儀式。

人生大事當天竟然受困電梯,虛驚一場後還得連爬10層樓迎娶新娘,新郎直說真是難得的經驗,還好最後順利完成,成了在場所有人永生難忘的迎娶儀式。

電梯業者表示,電梯都有超載開關,如果超重電梯就不會運作,研判應該是超載開關失靈,煞車制動器打開後又拉不動,電梯才會下墜。業者提醒,電梯千萬禁止硬擠超載,萬一受困不要隨便嘗試打開電梯門,勉強逃生,萬一爬出時電梯突然下滑,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