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暴少女籌建向日葵活力村 獨木舟環島募資歌手助陣

▲有一群人為了幫助家暴少女重建自信,決定暑假以獨木舟環島方式,向大眾募集「向日葵活力村」籌建資金。(示意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遭受家庭暴力侵害的人,對於接觸社會有一定的恐懼感。有一群人為了幫助家暴少女重建自信,籌建小型社會「向日葵活力村」,決定在今年暑假以獨木舟環島方式,向大眾募集建設資金。這份善行也感動不少歌手,20日將在小巨蛋舉辦公益演唱會,加入募款活動。

「向日葵活力村」是由社福機構轉型而成的社會企業,以自給自足方式進行生活,採取複合式職能發展中心的經營模式,培養安置受家暴的女孩進入職場的正向態度與技能。都市人基金會副執行長朱芩9日說,透過獨木舟環島的方式,女孩每划行1公里就能找到一位日光天使,每月以信用卡認捐1000元的方式,募集建村資金。

向日葵少女的故事感動一票演藝圈歌手,張惠妹、林憶蓮、 蔡健雅、那英、楊乃文與蔡依林,將在4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公益演場會,號召大眾揚善,為向日葵活力村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