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四大報頭版頭條 白狼挺服貿 群眾拳毆學生

【聯合報】

愚人節立院拉鋸戰 2兵相接、警夾中間

「白狼」張安樂昨天動員上千人抗議學生占領立法院,原計畫進議場「勸離」學生,被警方以人牆擋下,和反服貿群眾隔著警察人牆互相叫陣,不斷推擠,中途雖派代表接觸,但不到一分鐘就因沒交集而草草結束。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狼挺服貿 群眾拳毆學生 政府縱容暴力

立法院前昨黑影幢幢!由竹聯幫前大老張安樂(白狼)率領的上千名挺服貿群眾,昨午欲攻入立院奪回議場,他們隔著警察人牆和反服貿群眾對罵,雙方爆發推擠衝突,一名男學生還被群眾揮拳痛毆,場面差點失控。白狼嗆罵反服貿學生和民眾,並爆粗口,下午5時10分他雖宣布解散,但撂狠話:「我還會再回來!」學者痛批白狼太囂張,而政府竟縱容黑道打壓學生,對解決服貿爭議毫無幫助。


【中國時報】

白狼率眾攻立院火爆 反、挺服貿人馬叫囂挑釁

服貿爭議愈演愈烈,不滿學生占領立院抗爭,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昨與勞工團體發起挺服貿遊行,率近千名群眾踢館,試圖衝進議場。反、挺服貿兩派人馬不斷隔空叫囂、言語挑釁,甚至互相丟擲物品攻擊,爆發多波激烈衝突,場面火爆。


【自由時報】

白狼挑釁 學生無懼

竹聯幫精神領袖、「白狼」張安樂聲明挺服貿,並號召兩千人進攻立院議場,但昨僅數百人到場。白狼在指揮車上頻以言語挑釁反服貿學生,但學生們手勾手坐在馬路上平靜以對,「白狼來鬧,我們不亂,絕不掉入白狼設下挑釁、激化我們的陷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