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巧克力? Roberto Cavalli跨界推出復活節彩蛋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在復活節即將來臨之際,義大利時尚品牌Roberto Cavalli特別推出獨特的巧克力彩蛋,其設計採用品牌風格標誌的動物花紋設計,別具品味與個性,想嚐鮮的消費者也可透過網路線上訂購(www.caffegiacosa.it)。


▲獨特的巧克力彩蛋,可透過網路線上訂購。(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除了在成份上以精選的可可籽製成,外觀上最具特色的便是其動物紋彩繪,不同種類的巧克力會披上不同的長頸鹿紋或斑馬紋的美麗外衣,其品質和特殊的包裝讓巧克力彩蛋成為獨特的復活節禮物。


▲獨家巧克力禮盒,皆採用傳統義大利烹飪技術的食譜製作。(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