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諷邱毅 蕉農送500根香蕉至立院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支持反黑箱服貿,全國各地送來各種物資給在立法院的抗爭民眾,花蓮知名的麻糬店老闆說,因為沒時間到立院聲援,所以要包1000顆手工麻糬寄到立院表達心意,還有台北的蕉農27日一大早就送來500根香蕉,暗諷邱毅把太陽花說成香蕉。

Q軟麻糬包進滿滿的花生粉,這是花蓮一家知名的手工麻糬,老闆黃富泰忙碌的手沒停過,因為要趕包1000顆送到立法院,他說,「本來想員工通通上去支持啦。」花生、紅豆、芝麻……總共8種口味,麻糬沾粉後裝袋,黃富泰說無法到現場抗爭,那就贊助1000顆麻糬表達心意。從備料到捏皮,要包好這1000顆的麻糬,要花費一整天的時間,但老闆說很值得,因為對於服貿協議,他同樣擔心。

一樣送東西到立法院的,還有這一箱一箱的香蕉擺在地上,紙箱上還寫著「Dear邱博士,向日葵≠香蕉」戲謔邱毅,台北蕉農送來500根香蕉,給學生吃,也暗諷邱毅搞烏龍,不過天氣好熱,熱心民眾送來的冰棒扇子,學生人手一支,也感受到全國各地,送來的滿滿支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