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買好想幫你戴上!馬航400家屬包圍北京馬國大使館

▲馬航370乘客家屬包圍馬來西亞駐北京大使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政府於24日晚間宣布,確認馬航MH370墜毀於南印度洋,機上239名乘客及機組員全數罹難。這項消息令乘客家屬無法接受,25日超過400人遊行到馬來西亞駐北京大使館,大喊要大使出面,更有人流淚舉著標語「鑽戒買好了,我想給你戴上」、「不離不棄,我們守候在此!」

馬航370乘客家屬委員會25淩晨2點在北京麗都酒店,代表機上153位大陸乘客、1位台灣乘客的家屬發表聲明,強烈指責馬航、馬政府、馬軍方拖延搜救,欺騙家屬,並強調會追究相關責任,另外,家屬也無法接受馬國總理納吉在毫無直接證據的情況下,宣布機上人員無一生還。

示威抗議家屬情緒相當激動,還一度拿寶特瓶丟向警察,不少家屬崩潰痛哭,需要旁人幫忙攙扶,更有人舉著標語「媽媽,你做的飯最香」、「老公,快回家吧!我和孩子怎麼辦?」、「馬航!請給我們一個交代」;但馬來西亞大使並沒有出面回應,最後由第二秘書收下家屬的抗議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