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激動處…哥倫比亞總統尿失禁 卡其色褲襠濕一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在拚連任的哥倫比亞總統胡安•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 Calderón),日前到北部城市巴蘭基亞發表演說,講到激動處時,他居然小便失禁了,原本是卡其色的褲襠,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深色範圍越來越擴大,但處於演講亢奮狀態的他似乎沒察覺。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在講台上激動演講,殊不知褲襠底下已經濕一片了。(圖/擷取自Youtube)

據英國《鏡報》報導,今年62歲的桑托斯2年前雖動過前列腺癌手術,但恢復狀況良好,也沒有惡化的消息,因此當台下觀眾看到褲襠這片深咖啡色不停擴散時,全都驚呆了;而他本人則渾然不覺,繼續用大手勢激動地演說。

桑托斯在2010年當選總統後,不僅積極尋求結束哥倫比亞內戰,也設法幫助鄰國委內瑞拉解決政治危機,維護國內外和平;這次2014年5月25日總統大選,他將和前波哥大市長Clara Lopez Obregon展開競爭,尋求連任機會。

▼隨著桑托斯越講越激動,褲檔的深咖啡色則不停地擴大。(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