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港女「陌陌」約網友 實測交友神器半小時來2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默默走開吧!

▲交友神器!實測「陌陌」半小時不同網友見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兩名香港籍女子來台灣惡搞房東、旅社及美容院,就算語言不通,靠著App就能認識台灣男網友,原來這種交友軟體「陌陌」在大陸爆紅,只要註冊完,透過手機就能互相聊天交朋友,有網友連招呼都還沒打,就立刻相約看電影逛街,這種軟體還能找出人正在附近的網友,想約人好容易,難怪被稱為交友神器。

港女曾麗雲和邱曉彤來台搞得天翻地覆,逃亡前還能約男網友唱歌,就是靠交友神器陌陌認識男網友。真有那麼神?實際測試,才剛下載好,立刻有網友主動打招呼,短短3分鐘超過6人互加好友,甚至提出邀請約見面,半小時之內就有兩名不同的男網友拿著手機赴約,約會神器真的有夠神。

一名男網友表示相當驚喜,能夠這麼快赴約,他說,「因為我公司在附近」;另一名男網友則說,「我覺得很無聊」,所以很快就來赴約,但這麼容易就赴約,遇到詐騙怎麼辦?男網友說,「很怕遇到那種...,所以會先選餐廳。」

小心再小心,但還是不少男網友被騙,因為裡頭功能太豐富,不只可以相互推算彼此的距離,甚至能用語音傳遞訊息,就算遠在天邊,想認識陌生人零國界,男網友語音訊息說,「您好,我在韓國擔任咖啡師」。

除了陌陌,還有一種交友軟體,只要搖一搖,就能把陌生人變朋友;光搖一搖,誰在附近沒有秘密,就怕被有心人士利用,方便變隨便,約人被約拍張照片、動動手指就能搞定,但太容易只怕有心人士利用,謊言也跟著「默默」靠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