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啾一個! 美國萌妹與辣媽同心挑戰超高難度瑜珈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可愛喔!!

▲36歲的卡斯柏查克與4歲的女兒蜜妮一起做出高難度瑜珈動作,默契相當好。(圖/取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女同心協力的親情最溫暖。美國紐澤西州一名36歲的辣媽平常很愛做瑜珈,鑽研各式瑜珈動作已長達17年,她的4歲女兒看了有樣學樣,平常也會和媽媽一起練習瑜珈,母女兩人的溫馨瑜珈照片在Instagram上公開後,吸引不少網友點閱。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36歲的卡斯柏查克(Laura Kasperzak)以前是啦啦隊員,曾經練過體操,練習瑜珈長達17年,她4歲的女兒蜜妮(Mini)和老公平常也會和她一起做瑜珈,促進夫妻及親子感情。卡斯柏查克表示,她和女兒還有丈夫透過練習瑜珈留下美好的回憶,是非常好的事情,因為家人能藉由瑜珈有更多時間相處。

在2012年時,卡斯柏查克將和女兒一起練習瑜珈的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上,至今已吸引超過70萬網友追蹤。卡斯柏查克和女兒米妮練瑜珈的照片每一張都相當有趣,母女都會穿著一樣的瑜珈褲做出高難度動作,米妮不時還會露出超萌笑容,每張照片都相當溫馨。由於卡斯柏查克和女兒的溫馨瑜珈趙廣為流傳,也讓不少網友開始模仿,引發親子運動熱潮。

►►►看更多母女瑜珈溫馨照點這裡

▲36歲的卡斯柏查克與4歲的女兒蜜妮一起做出高難度瑜珈動作,默契相當好。(圖/取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