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肖媽祖!中華電再推神明遶境定位服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方便民眾參與遶境盛事,中華電信推出神明遶境活動客製化服務,包括查詢ShowTaiwan網站、手機搜尋『遶境趣』APP、撥打1288付費專人語音專線等,並新增社群行銷以及 SNG 即時影像觀看等功能。今年更首度與遶境難度最高,僅靠媽祖旨意,無固定路線的苗栗白沙屯媽祖合作,讓民眾掌握媽祖路線。

▲大甲媽祖遶境。(圖/取自大甲鎮瀾宮臉書粉絲團)

每年元宵過後到農曆三月廿三日媽祖生日間,各地媽祖遶境進香行程絡繹不絕。難度最高的當屬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徒步遶境,來回近四百公里,長達兩個星期的遶境過程中,行程、路線,停駐駕全憑媽祖娘娘旨意決定。白沙屯拱天宮今年首度與中華電信合作,透過定位服務,提供零距離、零時差的即時路線監控。

預計於 3 月 13 日起,中華電信 ShowTaiwan 將與彰化南瑤宮(3/13~3/19)、桃園龍德宮(3/14~3/22)與白沙屯拱天宮(3/21~3/31)合作。民眾只要上ShowTaiwan網站、手機搜尋『遶境趣』APP或撥打1288付費專人語音專線,就能立即查詢繞境位置,同時還推出周邊活動,詳情可到中華電信ShowTaiwan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