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男囚禁2女關狗場地窖 準備拿來當性奴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福建省福州一家媒體工作室老闆郭姓男子,去年7月以介紹工作為由,誘騙一名未成年少女小麗及一名特種行業曹姓女子到新店鎮澗前村一山頭的狗場內,企圖要她們成為自己的性奴隸。

▼女子被囚禁當性奴。(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東南網》報導,郭男先將小麗帶往狗場,企圖強姦她,但遭到小麗的激烈反抗所以沒有得逞,郭男只好先將小麗關進事先挖的一個地窖中,並用鐵鏈鎖住其脖子與腳,用膠帶捆住其雙手。

接著開車下山,以去高爾夫球場玩為由,將認識的賣淫女曹某騙至該狗場,並在狗場的木屋內當著小麗的面,強行與曹女發生性關係,還聲稱要讓小麗在旁學習房事知識。結束後,郭男同樣將曹女關進地窖,用鐵鏈將她的腳鎖住;隨後就回到木屋,企圖性侵小麗,最後仍遭反抗,只好作罷。

當晚8時左右,小麗發現鐵鏈松動,趁機逃脫狗場後報警;直到隔天凌晨2時左右,郭男發現有警察到狗場,立刻逃走;警方在小麗的帶領下,從地窖中救出曹女。

不久,郭男被警方逮捕,應訊時,承認拘禁兩名女子是想要將她們當作自己的性奴隸。目前,他因涉嫌強姦罪、非法拘禁罪被逮捕,正在接受檢察機關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100光年外宜居星 一面永遠白天

中世紀歐洲金幣 1枚要賺1個月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湖北女花百萬登廣告 要男人娶她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沒有100%直男 男性隱藏雙性戀傾向

驚!女人「合法強姦」男人的國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時速60公里的風 摸起來竟像D奶

H罩杯有多重? AV女優實測解惑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