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變身24女星!日本「仿妝讀模」梶惠理子本人也很正

▲梶惠理子模仿戶田惠梨香(右)的妝容。(圖/翻攝梶惠理子部落格、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妝神」小澤香織靠著模仿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的妝走紅,但展示妝容總是戴著口罩示人,在日本還有另一名「仿妝讀模」梶惠理子同樣有高超「化術」,不僅一個人變身24名女明星,而且完全不遮嘴巴,全臉示人,被認為「變臉」神技略勝一籌。►►►點我看更多仿妝

▲梶惠理子模仿壇蜜(右)的妝容。(圖/翻攝梶惠理子部落格、網路)

22歲的梶惠理子是大阪Mode學園的學生,因為喜歡化妝,常在部落格模仿女星的妝容,是一名「讀模」(讀者模特兒)。過去模仿過的女星就多達24位,不論是清純玉女戶田惠梨香、北川景子、深田恭子,或是情色女王壇蜜等藝人的妝容都難不倒她,讓網友嘖嘖稱奇。

日本網站不免將梶惠理子和小澤香織的「變臉術」拿來相提並論,網友認為,梶惠理子不用戴口罩就能這麼像,而且整個臉都露出來,化妝技巧更勝小澤香織。►►►點我看更多仿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