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溫功能貼心杯蓋 喝熱飲不怕被燙傷 

圖、文/生活童話

每天早晨當你懷抱著期待要享用溫暖人心的熱咖啡時,卻總在喝下第一口因燙傷而幻滅(因為咖啡實在太燙拉!! ) 明知如此,但又壓抑不住對香醇咖啡的渴望,只好每天如飛蛾撲火般不斷上演著被咖啡燙傷的悲劇.... 你是否不想再繼續重蹈覆轍?  沒問題! 澳洲專門研究熱感應容器的Smart Lid Systems設計出拋棄式 Smart Lid 聰明變色杯蓋,來幫你解決這擾人的煩惱,有了 Smart Lid 聰明變色杯蓋,以後品嘗美味的舌頭不用再活受罪拉~

001

乍看之下, Smart Lid 聰明變色杯蓋和一般咖啡廳外帶用的普通塑膠杯蓋沒甚麼兩樣,但是 Smart Lid 聰明變色杯蓋在普通的外表下隱藏著能讓你遠離被熱咖啡燙傷的超能力!!(畢竟沒人會願意拿自己的舌頭來當溫度計....)

002

當杯內的咖啡溫度超過攝氏48度以上時(會燙傷的程度), Smart Lid 聰明變色杯蓋就會變成鮮豔的亮紅色來警示你,一旦溫度降溫後,杯蓋就會變成暗紅色;這時你就可以好好享用香醇的咖啡,再也不必擔心會被燙傷,更不必去猜或用舌頭去試何時才是咖啡能入口的好時機。 Smart Lid 聰明變色杯蓋以熱感應的塑料製成,能準確的隨著溫度變色避免燙傷危機。需注意的是,這是拋棄式設計的杯蓋(這點不太討喜,畢竟沒人喜歡一直重複購買同樣的東西)

003

Smart Lid 聰明變色杯蓋最近在Indiegogo進行促銷活動,20個Smart Lid 聰明變色杯蓋(附紙杯)賣$22, 家中有老人及小孩的特別適合Smart Lid 聰明變色杯蓋,可以大大降低被熱飲燙傷的風險。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雙層隔絕設計,不需杯子手把也不怕燙手

可愛造型杯墊,讓平凡的空間裡有不一樣的氛圍~

時尚&品味 愛地球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