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花192元吃肯德基中百萬 網友羡慕嫉妒

▲廈門男花人民幣39元吃肯德基中20萬發票。(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廈門一名男子花人民幣39元(約新台幣192元)吃頓飯,開發票中了人民幣20萬元(約新台幣98萬元)。微博網友「俊演」發微博,引得網友們羡慕嫉妒恨,紛紛表示以後吃飯一定要開發票啊。

《東南網》報導,12日晚上6點,微博網友「俊演」發了一條微博稱:「親,求驗證啊,真的嗎?肯德基消費39塊,開票刮獎中20萬元。」一時間引起網友關注,轉發上百次。

報導表示,這張廈門市地方稅務局刮獎通用機打的發票,開票時間為3月9日,行業分類為服務業,開具項目是餐費,金額為39元。發票中收款方為廈門肯德基有限公司,開票顯示為枋湖餐廳。在刮獎區顯示「貳拾萬」。

記者就此向廈門地稅官方微博確認此事。昨日21:15,廈門地稅官方微博在這條微博評論中回覆博主,「今天聽說有個中20萬的,是肯德基的發票。可以到稅務機關辦稅廳辦理領獎手續。」不少網友直呼「以後吃飯一定要開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